宜蘭房屋借款 蘇澳房屋借款 羅東房屋借款 冬山房屋借款 五結房屋借款

IMG_1243 

 

【京誠代書】 房屋二胎借款 正派經營
6.0 ★★★★★★ 六顆星評價 (598) 讚5679
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 優質推薦
於上午8:30分營業 0960-951-798 李少淮  

 

79806141 

 按鈕圖

文章表示,與快速壯大的中國艦隊在同一片海域的是俄羅斯的太平洋艦隊。伊先科用「感謝」的口吻說,一艘新的20380型多功能護衛艦「完美號」 (Совершенный)或許將在今年春天入列,這將是1991年以來太平洋艦隊新添的第一艘軍艦,而上次接收的是無畏級1155型「潘捷列耶夫海軍上將」號大型反潛艦。

作者謝爾蓋·伊先科(Сергей Ищенко)表示,中國海軍入役的主力艦艇數快速成長,從公開訊息源來看,去年新成員中最讓人注意的是094A型戰略核潛艇(攜帶12枚射程達1.1萬公里的洲際彈道導彈)與093A型核子潛艇(可配備鷹擊-82(YJ-82)反艦巡航導彈)。



▼山東艦(001A型)航母今年可望下水。

這篇文章也不忘提及中國的航母計畫。作者指出,根據美國情報機構的消息,中國計畫在2025年前建造6艘航母,其中包括兩艘核動力航母;不過,也有消息稱,北京只會建造4艘航母,就算這是真的,也足以令人震驚。

文章表示,中國海軍還取得3艘054A型江凱II級多功能護衛艦(「荊州號」(Цзинчжоу)、「湘潭號」(Сянтань)和「濱州號」(Бинджоу));去年2月,上海滬東造船廠向海軍交付了排水量2.5萬噸的071型船塢登陸艦「沂蒙山號」 (Имэншаня),與美國的聖安東尼奧級(San Antonio-class)船塢登陸艦類似,可以搭載4架運輸直升機和兩艘氣墊登陸艇,結果一個月後,這家造船廠又交付了多艘072A型玉亭II級坦克(Юйтин-2)登陸艦。至於今年1月服役的「西寧號」(Синин)(第五艘052D型旅洋III級導彈驅逐艦)也入役,讓交艦的清單的陣容更加強大。



「完美號」從1月底開始接受工廠測試。它創造了該型護衛艦的紀錄,因為這已經是「我們建造這艘不大的軍艦的第11個年頭」,相信「全世界迄今找不到這麼慢的紀錄」。據了解,20380型護衛艦屬於輕型護衛艦,用於近海作戰,火力雖然強悍,但標準排水量僅有1800噸。

▼南海艦隊遠訓編隊進入東印度洋,編隊包含長沙艦、海口艦以及駱馬湖艦。(圖/翻攝自中國軍網)



他引述中國媒體的報導說,被命名為山東艦(001A型)的航母從2013年起開始建造,今年可望下水,並在2020年交付海軍,難怪一家韓國媒體如此形容,「如果強大的中國艦隊成為現實,將是多麼可怕。」



▼入列東海艦隊的054A型「荊州號」,舷號532。(圖/取自荊州市人民政府新聞辦公室官方微博「荊州發布」)

俄羅斯自由媒體網站(Свободная Пресса)近日刊登《中國在造船領域領先全世界,而我們比北京落後太多》的文章稱,中國海軍2016年入役的主力艦艇數多達11艘,在歷史上首次超過美國的3艘;當年,俄羅斯設計師和工程師在中國教導出優秀的學生,可是現在老師於造船領域已經落後太多;如今聽到中國迅速打造遠洋艦隊的新聞時,「我們卻只能驚訝地搖搖頭」。



國際中心/台北報導





▲▼解放軍的094型戰略導彈核潛艇。(圖/翻攝自大陸網站)



CF033769E86F88F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京誠速貸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