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房屋借款 蘇澳房屋借款 羅東房屋借款 冬山房屋借款 五結房屋借款

IMG_1243 

 

【京誠代書】 房屋二胎借款 正派經營
6.0 ★★★★★★ 六顆星評價 (598) 讚5679
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 優質推薦
於上午8:30分營業 0960-951-798 李少淮  

 

79806141 

 按鈕圖



網友們看完紛紛回應,「不讓位反而會被魔人指責沒同情心」、「如果是我也只能自認倒楣,跟老人家講那麼多,旁人應該也會覺得,幹嘛跟老人家計較那麼多」、「我每次買對號座,上車前都會祈禱不要是頑固的阿嬤坐著,不然真的會不知道怎麼辦」、「倚老賣老到底什麼心態」、「如果是我,我不會讓座欸」。







他接著說,「阿嬤妳從桃園坐到台北,再從台北給人家坐到七堵去,這叫坐一下?當那個小姐是傻蛋嗎?她要拿來舒服搭車的錢就這樣沒了。你們能想像嗎?明明有買坐票,卻要讓座給一個老阿嬤,讓自己提著有點大包的行李,在人擠人的火車上,不時的還要聽那個阿嬤說前一個讓位給她的女孩人有多好...。」

男大生在「Dcard」貼文表示,「搭自強號真的很討厭遇到那種明明用悠遊卡進月台,卻去搭自強號的老爺爺老奶奶。前陣子北上回學校,有個老奶奶坐在我旁邊的位子,我很清楚她沒買票,她的位子是另一個沒買票的女生讓給她的,一開始我想說還好,反正目前沒看到有買這個位子的人出現。」

搭火車買對號座,卻發現有長者佔了自己的位置,讓許多人尷尬又無奈,不知該如何開口。一名男大生日前坐自強號北上回學校,就目睹整個經過,讓他忍不住怒喊「叫你家阿嬤不要亂搭自強號」,貼文引起廣大共鳴,原來超多網友都遇過!

途中阿嬤不斷搭話,強調「剛剛那個妹妹讓座給我」、「她人很好讓座給我」、「你站一下應該沒關係吧?」,然後就這樣到了七堵站,離開前還不忘說「好我要下車了,謝謝妳哦」。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游琁如攝)

直到台北站,有位小姐上車走到老奶奶旁邊,並看著對方,結果老奶奶抬頭說,「位子讓我坐一下沒關係吧」,她的態度很好,但彷彿這樣做是合理的,而那位小姐也和善的說沒關係。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對此,原PO忍不住怒喊,「為什麼會有人要花比較多錢買自強號的票?當然是因為想要更快速且舒適的抵達目的地,不用跟別人擠來擠去。有人卻不懂得這道理,以為自己老,別人花多少錢買的位子妳就這樣給人家坐下去,別人不強迫妳起來妳就真的不起來?阿不就好在飛機沒有賣站票,不然妳是不是要連人家的飛機位都坐走。」









17E6B46B1CEF060A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京誠速貸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