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二胎 蘇澳二胎 羅東二胎 冬山二胎 五結二胎

IMG_1243 

 

【京誠代書】 房屋二胎借款 正派經營
6.0 ★★★★★★ 六顆星評價 (598) 讚5679
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 優質推薦
於上午8:30分營業 0960-951-798 李少淮  

 

79806141 

 按鈕圖









據悉,下午就有民眾報案,指新民路一帶疑似瓦斯外洩,警消趕到場拉起封鎖線,初步研判疑似為一氧化碳外洩。經發局、欣高瓦斯等相關單位也隨即派員前往,目前尚未找到外洩點,持續封鎖現場。

有民眾稱28日晚間6時15分新民路自家樓下來了幾輛消防車、警車,並已經拉起封鎖線,經詢問竟是不明氣體外洩,驚呼很恐怖,PO文在爆料公社提醒大家路過不要圍觀!網友嚇得要他趕快收拾家當衝出封鎖線,紛紛直呼「希望沒事」、「高雄怎麼常常這樣」,就怕氣爆案重演。

高雄三民區新民路驚傳不明氣體外洩!有民眾28日傍晚發現自家樓下突然被警消人員包圍,並已經拉起封鎖線,一問之下才知疑似有不明氣體外洩,嚇得PO文提醒路過不要圍觀,網友驚呼連連擔心81氣爆案重演。警消下午獲報趕到封鎖現場,初判為一氧化碳外洩,相關單位並已經到場協助,尋找洩漏點。

社會中心/高雄報導







▲高雄驚傳不明氣體外洩,新民路拉起封鎖線!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



8580B2E5431CFE8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京誠速貸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