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房屋借款 永和房屋借款 新店房屋借款 土城房屋借款 蘆洲房屋借款

IMG_1243 

 

【京誠代書】 房屋二胎借款 正派經營
6.0 ★★★★★★ 六顆星評價 (598) 讚5679
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 優質推薦
於上午8:30分營業 0960-951-798 李少淮  

 

79806141 

 按鈕圖



▲王婦與家人感情很好經常一起出遊,沒想到參加泰國5日遊卻離奇溺斃在飯店泳池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





▲盧先生談起妻子仍忍不住紅了眼眶。





58歲的王婦參加泰國5日遊行程,卻在上月27日(出遊第二天)於芭達雅黃金海飯店(Golden Sea Pattaya Hotel)內的游泳池溺水,送醫急救仍在28日凌晨2時宣告不治。王婦的3名子女事發之後已趕往泰國處理後事,不過,這起事件是否為意外溺斃,目前泰國警方仍在調查當中。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宜蘭58歲的王姓婦人開開心心到泰國旅遊,卻離奇溺斃在飯店的游泳池。王婦的盧姓丈夫得知消息難過表示,自己因為牙痛沒有跟著妻子一起出國,出發當天還載她到機場搭機,沒想到這竟然是夫妻倆的最後一面。

王婦的盧姓丈夫聽聞消息雖然著急卻無能為力,只能紅著眼眶、看著手機裡與妻子一同出遊的照片,他提到,妻子辛苦一輩子好不容易才開了民宿圓夢,一家人平常也經常出遊,這次的泰國之旅他因為牙痛沒有跟著一起去,出發當天還開車載妻子到桃園機場,開開心心送去搭機,結果這一去就從此天人永隔。

雖然事發當天早上飯店人員有告知王婦游泳池早上8時才會開放,不過,她與其他團員仍決定在上午7時許前往泳池,等到其他人發現不對勁時她已經溺水。「真相,我們要知道真相。」盧先生說,同行的團員竟然都沒人在第一時間發現妻子落水,實在太離奇,因此希望政府能幫忙查清真相。

▼王婦與丈夫在宜蘭經營民宿。





DB671A9CF008EA87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京誠速貸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