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房屋借款 中壢房屋借款 平鎮房屋借款 楊梅房屋借款 八德房屋借款

IMG_1243 

 

【京誠代書】 房屋二胎借款
6.0 ★★★★★★ 六顆星評價 (306) 讚2189
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 優質推薦
於上午8:30分營業 0960-951-798 李少淮  

 按鈕圖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



▲男友向網友求救。(圖/翻攝自靠北女友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

對於許多女生來說,洗頭是件超麻煩的事,而且想到吹乾頭髮要動輒1小時,就忍不住說服自己,「恩,還不臭也不油,明天再洗」。一名男網友PO文抱怨,說自己女友已經14天沒洗頭,引來上千網友熱議,沒想到最後被女友發現,下場慘兮兮...。



網友在「靠北女友」貼出照片,並無奈地問說,「我女友已經第14天沒洗頭了,請問該如何是好」。對此,網友們紛紛打趣道,「有股臭味我隔著螢幕都聞得到」、「不是洞14天沒洗就該慶幸了」、「噴乾粉滅火器肯定會洗頭」、「我每天洗頭??要換一個嗎」、「我覺得我螢幕好油」。





▲女友大人神反擊。(圖/翻攝自靠北男友)

從留言中可見,原PO女朋友並不孤單,就有不少女網友直說,「我最高紀錄16天」、「14天還好,我1個月」;還有人標記男友,說道「我找到比我還狂的了,你看吧,我就不是最誇張的,我也才1個禮拜,不要再哀哀叫了」。

而故事並沒有結束,隔天女友立馬貼出「懲罰照」,並冷笑道「再說我沒洗頭啊」。網友們看完全笑翻,直回「先為牢房裡的男友點根蠟燭」、「終於不用聞到臭味,或許在籠子裡,也是另一種解脫」、「貓沒床睡了」。





DD9D3E79E1377F6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京誠速貸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