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中二胎 北屯二胎 西屯二胎 大里二胎 太平二胎

IMG_1243 

 

【京誠代書】 房屋二胎借款
6.0 ★★★★★★ 六顆星評價 (306) 讚2189
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 優質推薦
於上午8:30分營業 0960-951-798 李少淮  

 按鈕圖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▲6歲女童指稱,舞蹈老師趁玩遊戲時裸露下體還要求她撫摸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

女童在社工詢問下提到,原男讓她摸的「東西」既醜怪還皺皺的,之後更當著裁判官的面一口咬定當天摸到的確實是陽具。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根據香港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20歲的原男去年8月11日在課堂上與學童玩「狐狸小姐幾多點」遊戲,並要求其他學童閉上眼睛背對他與另一名6歲女童,接著趁機掏出下體要求女童觸摸,甚至還說「不要怕啦」等話催促,女童又驚又怕只得乖乖配合。

香港一名兼任舞蹈老師的原姓男大生(20歲),趁著在課堂上玩遊戲時騙6歲女童撫摸下體,直到女童下課向父親說「摸到髒東西想洗手」,整起事件才曝光。不過,原男辯稱,當時他讓女童摸的其實是螢光筆。





受害女童下課後向父親說因為摸到髒東西想洗手,並描述事發經過。父親原本半信半疑,直到同月13日發現女兒畫出疑似男性性器官的塗鴉,旁邊還有面露不開心情緒的小女孩,才驚覺事態嚴重趕緊報警。



不過,遭指控的原男辯稱,自己當舞蹈老師以來都沒被投訴過,當天玩遊戲是拿螢光筆和女童各握著一端避免身體接觸。目前雙方都已經結案陳詞,案件目前仍在審理當中。

網友們也在相關報導底下留言諷刺,「長這麼大沒看過又醜又皺、還是肉色的螢光筆啊。」、「描述得這麼詳細一定要讓法官看看是不是真的『螢光筆』。」但也有網友質疑,女童才6歲為何能一口咬定那就是男性生殖器,過程似乎有些不合理。







5674235604DD341E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京誠速貸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