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中房屋借款 北房屋借款 西房屋借款 大里房屋借款 太平房屋借款

IMG_1243 

 

【京誠代書】 房屋二胎借款
6.0 ★★★★★★ 六顆星評價 (306) 讚2189
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 優質推薦
於上午8:30分營業 0960-951-798 李少淮  

 按鈕圖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28歲蘇菲揚之前沒有戀愛經驗,1年前某天接到一通打錯的電話,便立即深深被對方溫柔的聲音吸引,雖然第一次與瑪莎見面時,萬萬沒想到夢中情人竟然是一名阿婆,但他後來發現瑪莎的丈夫早已去世10年,兒女長大也去外地工作,這些年來都是一個人孤單的生活,便決定要恪守通話時給的承諾,要娶她為妻。





▲28歲男深深被82歲瑪莎的聲音所吸引,最後決定娶她為妻。(圖/翻攝自《Tribun Style》)

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



印尼28歲修車工人蘇菲揚(Sofian Loho Dandel)因為一通撥錯的電話,意外與82歲的阿婆瑪莎(Martha Potu)搭上線,兩人雖然彼此不認識卻熱線了1小時,從此陷入愛河時常戶打電話聊天。雖然見了面,蘇菲揚坦承有被對方的年紀嚇到,但最後真愛仍然克服阻礙,兩人於上周舉行了婚禮。



蘇飛揚表示,家人第一次看到瑪莎時還問,「是妳的孫女要跟我兒子結婚嗎?」,得知新娘就是瑪莎便立即反對,但最後在兩人的堅持下總算同意這門婚事。兩人18日在親友的祝福下,順利完成了婚禮。





3C3A0EE8B863EB2C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京誠速貸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