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二胎 板橋二胎 中和二胎 三重二胎 新莊二胎

IMG_1243 

 

【京誠代書】 房屋二胎借款
6.0 ★★★★★★ 六顆星評價 (306) 讚2189
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 優質推薦
於上午8:30分營業 0960-951-798 李少淮  

 按鈕圖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



安平港在歷年的海軍敦睦遠航國內環島靠泊開放參觀時,均吸引眾多民眾前來參觀,台南地區民眾的熱情與支持海軍、關懷海軍的具體行動,都令每位支隊官兵感動。

▲海軍106年敦睦遠航訓練支隊,28日來到台南安平港。(圖/海軍提供)

安平港開放參觀時間為28日上午9時至15時,3月1日上午9時至15時,並於28日上午10時及3月1日下午14時,安排廣受好評的海軍官校學生鼓號樂隊、海軍樂儀隊及莒拳隊帶來精彩演出,同時開放民眾參觀本軍新一代武器裝備、艦艇及磐石軍艦文宣館。

海軍106年敦睦遠航訓練支隊,28日來到台南安平港,除海軍樂儀隊及莒拳隊帶來精彩演出外,同時開放民眾參觀海軍新一代武器裝備、艦艇及磐石軍艦文宣館。



▲海軍莒拳隊演出。(圖/海軍提供)





▲海軍樂儀隊演出。(圖/海軍提供)



記者林悅/南市報導

海軍指出,期藉由開放艦艇參觀及文宣館陳展物品,使民眾瞭解國家科技發展、台灣精品、工藝之美及國軍發展願景,進而達到全民國防與提升人才招募成效之目的。

開放參觀期間,現場設有志願役人才招募專區,現場有專業與熱情的優秀志願役官兵為民眾做最詳盡解說,並藉由豐富的表演活動,展現海軍勤訓精練成果,期能吸引優秀的年輕學子一同加入海軍的行列,共同創造新世紀海軍。

海軍指出,請參觀民眾請攜帶國民身分證,可證明國民身分之具照片證件,配合開放時程及現場引導,提早入場,以免向隅。





3B6273DA966A7B7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京誠速貸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