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房屋借款 板橋房屋借款 中和房屋借款 三重房屋借款胎 新莊房屋借款

IMG_1243

 

【京誠代書】 房屋二胎借款 正派經營
6.0 ★★★★★★ 六顆星評價 (306) 讚2189
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 優質推薦
於上午8:30分營業 0960-951-798 李少淮  

     



綜合外媒報導,每年2月份在美國被訂為「黑人歷史月」,已表示對非裔美國人的尊重,而美國總統川普27日在白宮與歷史性的黑人大學教育家會面。不過當眾人正在合照時,康威卻以跪姿坐在一旁沙發上,正好被媒體拍了下來。

▲川普顧問康威,跪坐白宮沙發挨轟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美國總統川普2月27日在白宮橢圓形辦公室會見黑人大學教育家等眾領袖,但川普團隊的高階顧問康威(Kellyanne Conway)卻大剌剌地跪坐在沙發上使用手機,神情一派輕鬆。照片被媒體拍下後引發爭議,外界紛紛指責她「太沒禮貌」。

許多網友紛紛在推特上退批康威「不禮貌」、肢體語言不懂得尊重;也有人說,「顯然沒人教過她要如何體面的坐好」。由於眾黑人大學領袖全都站著,只有康威一人坐著,也有網友酸,難道這是「新白人特權」。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《華爾街日報》(WSJ)專欄作家史蒂芬斯(Bret Stephens)則表示,「如果是萊斯或賈芮特(Rice、Jarrett,皆為歐巴馬幕僚)在白宮辦公室這樣坐,保守派肯定要叫囂好幾周,叫到嗓子啞了為止」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













A68FBE1824DA0A1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京誠速貸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